豌豆不加凉粉(卷成麻花版)

问征夫以前路,恨晨光之熹微

【全职all向】报一丝啊老冯速效救心丸又双叒完啦(二十九)

全职all向,1V1慎入,ooc预警

第一人称第三视角穿插,女主职业,私设如山

本章开始钮祜鹿柠上线

————————————————


01


鹿柠夫斯基曾经有言,心中无男人,荣耀自然神,成神第一剑,先斩心上人。


虽然我个人的情况和上述说法有些出入,但今晚和王杰希“一战”也算两败俱伤。


反正,和他不会再有任何可能了,我心想。


情场失意或许是我和王杰希当真磁场和八字都不合适,但赛场是否失意绝不是他可以随便对我下的定义。


我当初选定了微草就在没考虑过其他战队,如果现在解约毫无疑问是要背负上违约债务。呵,想让我去其他战队打工来还他微草的钱,王杰希做你的春秋大梦去!


你说我不合适,我偏要犟给你看。


要操练意识和手法,我想到了曾经黄少天教过我很有用的一招。


抢BOSS。


不过这个时间点新区恐怕没什么意思,要抢就得去抢神之领域的野图BOSS。


我开了罐度数不高的鸡尾酒,插卡上荣耀。


职业选手对酒精很敏感,但今晚我总感觉不来一口心底过不去。


鹿茸现在的等级要领取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还有点吃力,但慢严舒柠作为满级号完全可以。而且之前我已经做完了流程任务,现在接上竞技场就能圆满完成。


开始吧。


我活动活动手指,开始随机刷人。


一身青衣战甲的女战法提着橙武战矛在竞技场里杀得昏天黑地,今夜有幸匹配到她的玩家们皆叫苦不迭。


任务完成,鸡尾酒也下去了半罐。


系统音:欢迎慢严舒柠玩家进入神之领域


我没急着去看BOSS信息,而是找了块儿僻静的练级区松缓片刻。


刚才连杀了十几场,说一点不累那是假的。


要是黄少天在,准得唠叨我赶紧做手操。


可今晚我只想彻底疯狂。


就算深知熬夜喝酒并不是什么很好的搭配,但现在亢奋的神经让我难以放下手中的鼠标。


只有杀得越来越兴奋,我才能感觉到心口的血还在沸腾。


至少能证明,我还活着。


但想起明早回G市的飞机显然也不容我错过,为了保险我给黄少天发了条消息,拜托他早起训练时顺带叫我起个床,这是我能想到的最直接简单的起床方式。


黄少天牌起床铃,用过的都说好。


这个时间点蓝雨已经断电,黄少天估计也倒头睡了,不过他明天一早准能看见,这点我毫不担心。


可我没想到的是,消息才成功发送不到两秒,黄少天的微信电话就打了过来,吓得我剩下的半罐鸡尾酒差点儿洒在键盘上。


“……喂,少天?”


不知为何我开口有些干涩,明明刚刚还喝了不少酒,心脏好像被人拧了一把,又酸又疼。


好在黄少天并没有注意到我的异样,他浓重迷蒙的鼻音告诉我,他的人已经在教周公剑影步,只留着魂儿给我打电话。


“靓女……我明天……有个代言……不耽误……叫你起床……”


我微微一怔,他是为了刚才的消息特地半夜忍着睡意给我打电话?


“靓女……我好困……哄我……”


带着鼻音的剑圣意外的可爱,我无奈一笑。


也罢,就给自己找个伴儿吧。


“好,想听什么?”


“你的……声音……别挂……”


我在BOSS出没通知响起的一刻迅速关小了游戏内音量,一边操控着慢严舒柠往刀锋峡谷赶,一边压低嗓音哄某只迷糊糊的小狮子。


“给你唱歌好不好?”


“嗯……好……”


02


神之领域的玩家水平到底和新区不一样,野图BOSS更是被几家公会虎视眈眈盯着,要抢到真不容易。


我碎碎念着黄少天当年教我的抢BOSS八字真言,眼光要稳下手要狠,划动鼠标让慢严舒柠隐藏在不起眼的夹缝里静等时机。


蓝溪阁,中草堂,霸气雄图,百花谷……


排的上号的公会都在,看来大家是真不睡觉。


我想起慢严舒柠好像还没加入中草堂,当时用它进了微草训练营很少来网游,后面再去也是用鹿茸的小号,这事儿我就给忘了。


也好,没公会抢起来更带劲儿。


我哼着虫儿飞的调子,紧盯BOSS的血条。


其他公会的人暂时没看出多要命的水平,这么多人里就一个比较值得注意。


弹药专家,ID浅花迷人。


他好像还是个百花谷带头的,应该是张佳乐前辈的粉丝。


人物捏脸装备也和百花缭乱相差不大,应该是真爱粉无疑。


“砰!”


刀锋剑客红血!


一点寒芒从峡谷隐藏的斜剌里一闪而出,这个距离落花掌吹飞浅花迷人再背身接圆舞棍天击拿下红血BOSS不成问题。


一切都在计划中,直到本该被我击中的浅花迷人忽然抽身往旁边一跳,他的角色跳跃力居然惊人的高,跃出落花掌范围的同时三弹连发,逼得我不得不放弃BOSS躲过攻击。


怎么会……他怎么会作出如此精准的预判?!


难道说,他早就发现我藏在那里?!


我瞳孔一缩,这个浅花迷人不仅手速高超,洞察力也十分惊人。


神之领域的高玩果然不一样。


而红血的BOSS也再等不了我回身,被百花谷的人联合吃了下去。


我:…………


淦。


抢BOSS讲究的就是个天时地利人和,没抓住机会就是功亏一篑,现在BOSS被百花谷拿下,其他公会无处安放的怒气值瞬间就转移到了我这个不速之客身上。


“这个女战法是哪里冒出来的?慢严舒柠?好啊你们中草堂居然用野号埋伏,心脏啊!”


“轮回死一边去我们中草堂可没这人,别是你们蓝溪阁栽赃的吧看看你们闪躲的眼神!”


“扯淡我们蓝溪阁光明磊落……”


现在最好趁乱跑路,神之领域野外PK角色死亡装备被爆率极高。可酒劲缓缓爬上脑门的我看了看居高临下的浅花迷人,战矛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冲他而去。


抢不到BOSS,


那就抢个美人吧。


03


刀锋峡谷的二次混乱一触即发。


我毫不犹豫对浅花迷人发起的攻击被百花谷的队员们视作其他公会的挑衅,纷纷出手扬言要教训我。而其他公会一口咬定我是某家心脏公会埋伏的野号,争论不休打了起来,场面一度十分诡异。


乱有乱的好处,至少除了百花谷的人,其他暂时顾不上我。


我的注意力全部放在浅花迷人身上,走位空翻躲过两发弹药霸碎横扫,结果没打中浅花迷人,反而把百花谷一个兴冲冲奔上来的元素法师打翻在地。


慢严舒柠:抱歉啊,误伤。


我甩出文字泡疯狂走位,这浅花迷人双手齐发的技能释放太快,光影变幻间我要近他的身难上加难。


这样的操作,真的只是公会精英……?


想想十区的噩梦君莫笑同志,我突然觉得眼前的浅花迷人是张佳乐前辈也不是没有可能。


不能盲目吃他的伤害,要找机会!


浅花迷人用特殊子弹攻击时必须换弹夹的操作清脆流利一气呵成,左手还趁着右手换弹夹的空档从容甩出几发手雷,这架势是必要把我狂轰滥炸不可。


“来的好!!”


这一声喊的浅花迷人眼眸微凛,身形急忙后撤避开穿过手雷间隙速度极快的豪龙破军。


我微微一笑,慢严舒柠借豪龙破军的力道接连走位逼近,锋锐的战矛眼看就要挑飞浅花迷人,浅花迷人右手左轮左手手雷毫不犹豫同时挥出,狂攻骤响。


然光影还未散,浅花迷人原本从容的脸庞眉头猛的一皱。


“美人,回神了。”


慵懒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浅花迷人反应极快横身走位,可强龙压的判定效果极强,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靠!你谁啊!”


浅花迷人被强龙压判定强制倒地身体僵直无法动弹,我正要乘胜追击顺便贼兮兮公屏打字准备把锅甩给叶修时,身后猛然遭了一记重击,不可控的往前坠落。


“我去你别过来!”


“操这是谁干的?!”


我和浅花迷人同时发出惊恐的声音,接着慢严舒柠和浅花迷人就以一个女上男下的体位一起摔进了峡谷裂缝。


视角灰暗的前一刻,我看到了飞在空中骑着扫帚的魔道学者。


TNND魔道学者!!!!


04


之前听闻黄少天被树砸掉半管血的时候,我毫不客气嘲笑了他很久。风水轮流转山不转水转,报应这不就来了。


这条裂缝峡谷的位置极其刁钻,我和浅花迷人被魔道学者用扫把旋风打落下去,顺手还贴心的赠送星星射线断了我们的后路。现在我们俩同时被一根巨大的断枝死死压在峡谷底部大眼瞪小眼,双方血量都不太乐观。


我深深叹了口气揉着眉心。


这叫什么事儿啊,荣耀的物理引擎也太特么真实了吧!


“我靠妹子你到底谁啊?我们有什么过节吗?”浅花迷人没好气的白我一眼,“抢BOSS也就算了你还直接来PK,现在好啦,咱们谁也出不去了!”


我抓了抓头发,为自己的莽撞道歉,又蓦然想起刚才太投入提高的音量,忙转头看了看仍在通话中的手机,还好手机里均匀的呼吸声并未被打断。我下意识松了口气,压低声音道:“对不起啊,失恋,上头了。”


浅花迷人:?


耳机里女孩的声音低迷嘶哑,张佳乐噎了一下,感觉一拳打到了棉花上。


对不起,我来想办法撬开吧。前辈你别放手雷了,不然咱俩都得挂。”


前辈?


张佳乐蹙眉,这姑娘刚才的操作是有点东西的,可联盟里有哪家战队的战斗法师是女号啊……等等,就算是联盟的后辈,她这一声前辈叫出口是已经猜到自己身份了?!


“你知道我?”


我轻轻一笑,如果刚才还不太确定,现在就基本能完全确认了。


真的是张佳乐前辈。


“嗯,张佳乐前辈。”


“你怎么看出来的?”


“猜的。”


浅花迷人:…………


我艰难的操作慢严舒柠用战矛撬开树干,现在整个人浑身上下都写满了后悔两个字,抢什么BOSS逞什么英雄,自己倒霉不说还连累了联盟里的前辈。


失恋就该滚回床上睡觉才对!


我挂断了通话的手机,吸了吸鼻子。酒劲后带来的不只是身体的精疲力尽,还有近乎铺天盖地的心酸。


“对不起,前辈……”


“嘶你别……小妹你别哭啊,失恋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别哭别哭咱还能找更好的。这样你告诉我,你那个不长眼的前对象玩不玩荣耀,玩的话在哪个区,什么职业,ID是什么?”


竟然有人敢甩联盟鲜有的女孩子,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


这放在哪个战队都是相当炸裂的事情,尤其如果是蓝雨的妹子,那人估计会被黄少天直接寄上三千六百道幻影无形剑。


王不留行四个字差点脱口而出,我拼命拉扯住自己的最后一丝理智,抽噎着:“烈火焰尽,魔道学者,在十区。”


笑的,有点理智,但不多。


反正他不会去新区。


“行,我记住了。你……你别哭了,早点去睡觉吧。反正咱们在这里下线其他人也进不来,装备应该不会被爆的。”


我摇了摇头,战矛依旧锲而不舍的和树干作斗争:“我惹得麻烦连累了前辈,肯定不能让前辈躺在这儿吹冷风的。”


张佳乐一时没接得上话,他是该夸她实诚,还是说她傻……


话音刚落,树干终于被撼动了几分,浅花迷人眼疾手快的撑住一头,我手里的战矛反手用力一抬,伴着巨大的轰鸣声两人总算重获自由。


慢严舒柠摇晃的身体被浅花迷人一把稳稳扶住,我揉了揉沉重的眼皮:“对不起前辈,今天给你添麻烦了,前辈早点休息。”


05


张佳乐守着怀里的女战法完全消散自己这才安心下线。


今天这事儿既然他摊上了,他就不能不管。


张佳乐从抽屉里翻出一张十区的账号卡,这还是百花谷十区的会长之前给他寄来的。


弹药专家,ID柳暗花明。


他很少用这张账号卡,上一次上线还是顺手帮十区百花谷抢个副本记录。


“烈火焰尽……居然在线?!”


张佳乐随手一搜ID,对方居然真就在线,位置在流离之地,还是组队中状态。


好家伙,竟然还有兴致玩游戏!


张佳乐脑补了一出大戏,想起女孩低落的哭腔,心里痛骂着烈火焰尽不做人角色往流离之地传。


在副本门前,张佳乐堵到了名叫烈火焰尽的魔道学者和金盏银盘的牧师。


柳暗花明:渣男,竞技场PK!


烈火焰尽:?


金盏银盘:!


未完待续————————————


豌豆有话说:从明天开始更新时间每周两次,分别是每周三和每周六,如果有不可抗力的因素会提前请假哦⌓‿⌓


没有不尊重方王的意思别引战别ky老王和四千凑在一起的原因下一篇会解释的(求生欲极强QAQ)


期待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77)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